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不问出处 张心杰《星光大会》用心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6:58  新浪娱乐
英雄不问出处张心杰《星光大会》用心唱歌
张心杰

  台湾歌手张心杰怀揣着唱歌的梦想参加东南卫视《星光大会》,首登星光舞台便获评委高度赞扬。张心杰曾经为了生活一边驻唱一边在汽车美容业帮人洗车,但艰难的生活并不能够阻止他实现梦想。平时唱起歌来很man的张心杰其实私底下特别不爱说话,他说:我全部的话语都在我的歌声里了,相比起说话来我更专注唱歌。

  张心杰是一个特别喜欢唱歌的人,14岁时夺得了2002年中广流行之星总冠军。虽然小小年纪就得了奖,但是音乐道路并不顺利。而后他选择了当兵,当兵期间当红的超级星光大道让他唱歌的梦想再次燃起,报名参加了《超级星光大道》的他凭借着他沧桑沙哑声音特色最终获得亚军。

  近期沧桑沙哑声音又回荡在我们耳边,张心杰又一次站在了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不过这次是由东南卫视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原班人马连合打造的《星光大会》本次《星光大会》把舞台搬到了台湾,并且带领大陆星光班的学员们与台湾帮的学员进行PK对决。并且超级星光大道的著名音乐老师还会为每一个星学员布置作业,并对他们的作业进行点评。

  此次张心杰在《星光大会》的演唱可谓是用尽全力演出只为撼动全场,当带有沧桑沙哑声音的歌曲再次缭绕在我们耳边时,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为之振奋的歌声。张心杰真情撼动人心,就连超级星光大道的黄舒骏老师也表示了赞赏,在现场黄舒骏点评:“你已经不是用技术在唱歌!

  台湾《星光大会》第一集将于五月一日晚播出,英雄不问出处,一起来聆听张心杰沉默背后的柔情万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