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宁《你是我的生命》精彩开场 导演回忆后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7:06  新浪娱乐
郑晓宁《你是我的生命》精彩开场导演回忆后怕
郑晓宁《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十集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及上海、深圳多地热播。实力演员郑晓宁在这部剧中颠覆高层领导形象饰演一名铁路巡路工人重头戏精彩开场,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追求真实效果更是险些出现意外,导演回忆起拍摄过程依然觉得很后怕。

  据了解,在剧中郑晓宁饰演一名铁路巡路工,作为重头开场戏,剧组都十分重视。据郑晓宁透露:剧中我是非常疼爱儿子的一个父亲,在他的工作过程中可以在铁轨上行走,而却要求自己的儿子离铁轨五米远。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必须要离开铁轨五米远。在拍摄被火车撞而牺牲那场戏的时候,现场有三台摄影机有全景、近景,特写,现场有火车调动拍摄,按照原本拍摄计划,火车离郑晓宁十米远的时候就要离开,为追求真实效果直到火车距离一米远的时候郑晓宁才离开,现场导演、剧组工作人员觉得拍摄效果十分满意却又十分后怕。

  不少观众在收看昨天首播的前三集后均表示,该剧无论从创作过程、剧本内涵,还是从演员对《你是我的生命》倾注的热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这部戏都将是值得关注的一部富含情感热度与深度的好戏。锁定BTV影视,《你是我的生命》讲述母子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