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未播先热 马苏王志文上演旗袍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旗袍》未播先热马苏王志文上演旗袍生死恋

马苏展示旗袍艺术

《旗袍》未播先热马苏王志文上演旗袍生死恋

马苏与前辈王志文

《旗袍》未播先热马苏王志文上演旗袍生死恋

马苏王志文上演“旗袍生死恋”

《旗袍》未播先热马苏王志文上演旗袍生死恋

二人因“旗袍”结缘

  新浪娱乐讯 年度凄情谍战大戏《旗袍》因汇聚了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三位实力大腕的加盟而未播先热。实力女星马苏在其中饰演全剧的核心人物女特务关露萍,此次马苏不仅要周旋于三男人之间,更要与王志文饰演的丁默群上演一出“旗袍生死恋”。

  剧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才艺俱佳的沪上明星,她的美貌令人垂涎,成为狂蜂浪蝶的追逐对象。但是深藏心底的民族大义、家国梦想,又让她成为战时红颜,凭着宁为玉碎之心,秘密成为地下党员,代号“旗袍”,因此在她的衣柜中珍藏着一袭袭华丽的旗袍,以便她在各种场合穿着各式旗袍登场。王志文饰演的男主角丁默群是一位服饰文化研究专家,沉迷于旗袍服饰艺术,恰恰是马苏剧中的旗袍穿着吸引了他,让他疯狂爱上这位穿旗袍的女人,进而二人在剧中展开了一段在欲望的夹杂、恩怨情仇糅合在一起的“旗袍生死恋”。

  该剧叫做“旗袍”,女主角代号“旗袍”,所有的故事发展,感情线索又是围绕“旗袍”,因此该剧的投资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不惜砸下巨资,要把“旗袍”做的更为精致,特意聘请了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董仲民和冯建民两位先生,不惜重金裁缝一百余套旗袍。而作为女主角马苏在剧中更是每一集都将换上不同的旗袍出场,来展现最凄美的画面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