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内地戏份杀青 谢娜客串出演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恋爱通告》内地戏份杀青谢娜客串出演造型师
谢娜客串《恋爱通告》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王力宏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近日杀青了内地的戏份,将移师台湾地区进行余下部分的拍摄。又演又导的王力宏坦言这次过足了“辛苦瘾”,比做歌手的时候操劳许多。据悉,《恋爱通告》除了有刘亦菲陈冲、陈汉典、曾轶可乔振宇几位主演外,谢园、谢娜和方大同的客串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目前,影片的档期敲定在今年8月暑期档。

  乔振宇在《恋爱通告》中饰演刘亦菲的学长幕凡,一位在音乐学院叱咤风云的青年才俊,他表示:幕凡就是音乐学院最出众的优等生,他才华横溢,气宇轩昂,而且还乐于助人。一帮女生都视他为最心仪的白马王子。而在影片中,他正是王力宏的“情敌”。当对方乔装改扮,来追刘亦菲的时候,却遇上了乔振宇,展开了银幕上的你争我夺。有趣的是,客串本片的几位都是非常有来头的“腕儿”。

  谢园演神经质系主任

  两项金鸡奖影帝的谢园,已经许久没有在大银幕上亮相了,想不到这次他却在《恋爱通告》中扮演刘亦菲的父亲,同时也是音乐学院的系主任。而这一角色和他现实生活中作为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的身份也颇为相似,他说:“戏里戏外我都是老师,不过两者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这位系主任的表现有些神经质,一方面他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在民族音乐的推广上,但他在其他方面的关注要远比教学方面的多很多。”

  谢娜演时尚造型师

  谢娜这次在《恋爱通告》中客串了一个时尚造型师(见上图),其表演还是一如既往地夸张,但笑果却非凡,在片中她要配合王力宏扮演的杜汉明隐身到音乐学院追求刘亦菲,在她的“设计”下,王力宏被打扮成了“犀利哥”。对此谢娜说:“可能我的玉米穗发型并不会让观众惊讶,但是我教大牌明星穿衣打扮你一定是第一次看到,恶搞一些经典的形象还是好过瘾的。和力宏拍戏很快乐,因为他很欣赏我的表演,而我也在不停地求新、求变。”

  方大同本色演出

  除了王力宏自己这次要在片中扮演一位大明星外,歌手方大同也首次亮相内地大银幕,带着他特有的幽默天分和标志性的哈利·波特眼镜本色出演。在片中他要登上熟悉的演唱舞台,演奏自己擅长的吉他,演唱自己的歌曲,正是这次本色演出让第一次进行表演的方大同和第一次当导演的王力宏都备感轻松,而两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的交流,也会让喜欢他们的歌迷们都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