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山东热拍 杨子过足皇帝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山东热拍杨子过足皇帝瘾(图)

杨子过足皇帝瘾

新版《水浒》山东热拍杨子过足皇帝瘾(图)

接受宋江等人归降

新版《水浒》山东热拍杨子过足皇帝瘾(图)

群臣叩拜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自开拍以来,话题不断,早前被媒体曝光的宋徽宗将由杨子出演。近日,杨子出现在新版《水浒》现场,而饰演大奸臣高俅的香港演员李子雄也一同出现,正式开拍时,杨子将宋徽宗对艺术品痴迷、放纵的性格进行了独特的演绎,而李子雄饰演的高俅则百般讨好,尽显谄媚,二人在片场默契十足,十分入戏。

  尽管杨子此次出演新版《水浒》过足皇帝瘾、但杨子表示,演戏并非自己的爱好,自己更愿意做幕后工作,尤其是在如今国内影视业发展迅速但总体水准又参差不齐的状况之下,自己非常愿意去做一个开拓者,在此前投资试水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之后,自己与黄圣依名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已经开始正式进军影视行业,2010年将筹备拍摄包括《白蛇传奇》、《关公》在内的多部大制作电影,电影《白蛇传奇》更将是国际顶级阵容,完全3D制作模式,争取成功打造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