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备受群星关注 容祖儿自称爱看她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29  新浪娱乐
海清备受群星关注容祖儿自称爱看她演戏

海清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上,演员海清凭借近两年在荧屏上的出色表现荣获了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奖。而她不仅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前来参加大典的明星嘉宾们,不少也都是海清的影迷。

  海清新剧被群星津津乐道

  最近,海清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除了在普通观众群中再次提升了海清的人气,出席《娱乐大典》当天,也让海清成了很多明星津津乐道的对象。这也让海清本人乐得合不拢嘴。

  汤灿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碰到海清老师,我说海清老师我好喜欢你的戏。”黄渤称:“我特别喜欢她的戏。真的是挺精彩的。”周笔畅也表示:“最近很红的那个《媳妇的美好时代》还满好玩的。”而周海媚也言称:“她演那个很平凡的媳妇跟婆婆好像有点那个什么,挺有趣的我觉得挺好玩的这个角色。”海清也向记者表示:“闫妮姐也说,她在看媳妇儿,我说我在看三枪呢。好多人都在看媳妇,我非常开心我们拍了三个月,终于见成效了。”

  容祖儿:娱乐大典后要看海清的戏

  不光常驻内地的明星喜欢海清,通过参加娱乐大典,一些没怎么看过内地电视剧的港台艺人也对海清和她的作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容祖儿就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海清的电视剧真的没有看过,但是看到他们VCR我都觉得,就觉得感觉蛮有趣的,以后有机会很想看看他们的作品。”

  除了出演的电视剧让自己在众明星堆里火了一把,大典当天,海清的装扮更是令众人惊喜不已,这身银色露背装对于以往造型偏于朴素的海清来说可谓一次突破,而这身打扮也赢得了其他明星的好评。周海媚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这是适当的性感,她是来颁奖礼嘛,这种场合她穿得很得体嘛。”而海清对自己的新造型似乎也非常满意,她笑称:“我原来是不是造型很保守啊?我特乖原来的造型,现在春天到啦~哈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