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的年代》杜源赵恒煊戏里戏外“兄弟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32  新浪娱乐
《火红的年代》杜源赵恒煊戏里戏外“兄弟连”
赵恒煊《火红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杨世光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正在甘肃热拍,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则为杜源、赵恒煊的两位“老戏骨”的几度牵手再合作,而戏里戏外的“好哥们”情谊,也被导演赞称为“兄弟连”组合。

  此次,杜源饰演全国劳模“李铁山”,其“好哥们”赵恒煊出演剧中老劳模的师弟“潘荣”,两人不仅在戏中形影不离,戏外二人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情、剧本,甚至吃饭、玩都在一起,这样的一组搭档被导演戏称为“兄弟连”。据了解,杜源、赵恒煊相识已久,曾共同拍摄过《愚公移山》《绝不放过你》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再次合作更是默契十足。除此之外,二人在对待事情的态度上也是一拍即合,搭戏时不仅妙语连珠,在片场还时不时的互相逗乐,活跃气氛。

  作为主打开场戏,杜源凭借多年的演戏经验完美诠释,他说,“李铁山”这个角色,我还要在日后的拍摄过程中以及跟其他演员的磨合过程中再去琢磨、总结、归纳。为了人物个性更鲜活,赵恒煊也特意买了许多相关书籍,尤其是歇后语的。“剧本的台词有时候很书面化,比较死板,从我买的书籍里选几个合适的歇后语放进台词里,不仅让台词更幽默丰富,让人物的个性也更鲜明了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