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先劝刘德华出家 再与慈禧“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6:45  长春《城市晚报》
text1 余少群

  记者张颖报道  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由田中裕子余少群殷桃领衔主演的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在安徽电视台网络播出一周后效果喜人,吸引了大批网友前来观看与留言,有网友留言说之前该剧在北京卫视播出时不温不火,是网络播映让《苍穹之昴》焕发了“第二春”。余少群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个靠捡拾街道上冰冻的牛粪、马粪维生的穷小子春儿,遇到占星师白婆婆得知自己是昴宿星降生。他自阉入宫,经过一番奋斗与卖命,成为慈禧身边的大红人,接替李莲英之位,然而接下来的他却不意被卷入政治的漩涡……

  这部戏里慈禧由著名的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出演,她早年的“阿信”形象深入人心。拍戏时,田中裕子用日语,余少群用中文,两人依然动情而哭。余少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版本的慈禧更有血肉,有弄权的凶狠,也有母性的光辉,还有可爱的一面。私下里,他和田中老师也经常是一句日文、一句英文地瞎聊。拍戏的时候比较热,两人开始用语言交流的时候就是由“热”这个字开始的,互相学会了中文和日语的这个词。田中老师说他很可爱,他说田中美。他还故意学《阿信》中日本女人的小碎步在她面前走,逗得田中老师乐不可支。制片方还提议单独给他们演一部戏,关于忘年恋的,而余少群本人则对此表示很期待,但因为目前自己要与谢霆锋成龙刘德华等拍《新少林寺》,余少群调侃道:“如果真的能与田中老师再次合作就太好了,不过要稍微推后点儿,目前我正在《新少林寺》中演一个很好玩的和尚,正是我把军阀刘德华给 “游说”出家了。等我劝完他,就赶紧回去与田中老师“忘年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