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五一登陆黑龙江 为世博开幕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37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五一登陆黑龙江为世博开幕喝彩

深受观众喜欢的《保姆与保安》充满了社区气息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保姆》姊妹篇《保姆与保安》,自1月16日起在成都、上海、南京、深圳、武汉、广州、杭州、西安、天津、福建十大城市播出之后,收视一路走高,观众们对该剧追捧的热情也一路飞涨、极为热烈。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电视台也将播出《保姆与保安》,排播者安排在五一期间开播此剧,可谓独具匠心,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保姆与保安》的出品方是上海公司,诸世闻名的世博会就在这一天于上海召开。

  观众们怀揣着对三年前由陶虹主演的《保姆》的热情和余温来收看《保姆与保安》,并且反响热烈,保姆和保安的话题延伸到了观众茶余饭后。大家甚至开始对比谁家的保姆能干,谁家小区的保安得力。《保姆与保安》无疑成为了寒冬中一剂贴心茶,令人倍感亲切和温暖。

  由于《保姆与保安》剧中对“保姆”和“保安这些社会弱势阶层进行了维新和进化,强调职业不分高低贵贱,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宣扬人人平等,产生了广大的社会效应。特别是上海正值“世博年”,该剧引起了上海市相关领导的重视,纷纷呼吁市民关注《保姆与保安》,关注剧中的“三和”——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和谐氛围。为了将上海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将氛围营造得更和谐、将人民领导得更团结而不懈努力。

  《保姆与保安》5月1日起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18:43播出 每晚三集,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