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徽骆驼》热拍 白冰忙现实版“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徽骆驼》热拍白冰忙现实版“穿越”
白冰在电视剧《徽骆驼》的中年照
《徽骆驼》热拍白冰忙现实版“穿越”
白冰在《新少林寺》中饰演十几岁的恬儿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徽商传奇故事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徽骆驼》近期正在紧张拍摄之中。女主角白冰在剧中与任程伟从年轻一直演到年老,讲述了一代徽商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此外白冰更要兼顾已进入拍摄尾声的《新少林寺》。往返两个剧组,变换反差极大的造型,白冰可谓上演现实版的穿越。

  《徽骆驼》是一部讲述徽商传奇奋斗历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白冰在剧中饰演出身名门的白潇潇,不惜与家庭决裂,与任程伟饰演的落寞世家公子白手起家,历经风雨磨难,终成为一代徽商。白冰要从待字闺中的大小姐演到年逾花甲的老人,时间横跨38年,首次挑战60岁的花甲老人,难度可想而知。在剧中白冰饰演的白潇潇从接受新式教育的千金小姐,成长为坐拥万贯家财的一代名商,颇具文化底蕴。

  而近期《新少林寺》已进入拍摄尾声,白冰在其中饰演只有十几岁的恬儿。在众多武生硬汉中,天真讨巧的白冰十分惹眼。片中余少群曾救过白冰,最终却不敢开口承认,这段戏更可以算得上是“藏猫猫”式的感情。随着电影杀青在即,白冰屡屡往返于《徽骆驼》与《新少林寺》剧组之间,忙得不亦乐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