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大结局错位 “四角恋”悲剧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打造的江苏卫视热播年代剧《钻石豪门》剧情即将接近尾声,剧中身处豪门的各主演纠结的感情走势吸引了大批的观众热追,尤其是余家姐妹与富二代及穷小子上演的错位纠葛复杂的“四角恋”,悲情揪心。

  《钻石豪门》超豪华的阵容和实力派的演绎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集合了冯绍峰戴娇倩刘雪华、陈莎莉、孙兴等诸多实力演员,该剧将所有人物的爱恨情仇与豪门背景相融合,为观众讲述了旧上海的豪门恩怨。而剧中于氏姐妹的多角恋纠结的让观众揪心,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和穷小子史俊超的情感纠葛复杂异常,而富家子绍一鹏的强势出击插足其中更是让这段“四角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钻石豪门》里的于爱雪娇美动人禀性纯良,家境十分清寒的复旦大学高材生史俊超史俊超和豪门“富二代”绍一鹏在初见佳人之际就对其倾心不已。只可惜爱雪同父异母的妹妹于爱眉也对有志之士史俊超情有独钟,为了夺回心中所爱,爱眉不惜任何代价的去破坏于爱雪和史俊超的感情。绍一鹏因为无心之失而让史俊超成为了“代罪羔羊”锒铛入狱的史俊超和于爱眉之间的情感备受考验。而后为了挽救衰败的家族企业,于爱雪不得不接受绍一鹏所提出的“契约婚姻”;为了让心爱之人早日出狱,于爱眉又不得不失身于别有用心的局长。每个人都在为心爱的人做着最后的牺牲,而每个人都在试图做最后的抵抗,复杂无比的四角恋情着实让观众揪心不已。

  正当众人为苦恋那么久的于爱雪和史俊超能终成眷属而无比开心的时候,绍一鹏的出现让与于爱雪和史俊超的婚礼变成了一个悲剧,原本想一枪打死俊超的邵一鹏却意外得打中了为救俊超的于爱眉,风流倜傥的富二代最终锒铛入狱悔恨一生,曾经相爱的两人最终由于内心的愧疚而选择天各一方,本来应该是最美好的结局却在瞬间化为灰烬,而这段“四角恋”就如同它的过程一般揪心落幕。文/娱乐私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