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人物抢眼 张博颠覆“老版”孙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26  新浪娱乐
新《三国》人物抢眼张博颠覆“老版”孙权

张博在新版《三国》中饰演孙权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5月2日起即将登陆安徽、江苏、重庆、天津等四大卫视与观众见面。突破老版《三国》的沉闷乏味,新版《三国》在人物塑造上下了很大功夫,三国各路群雄在导演高希希的指挥下,形色各异、个性鲜明,抢人眼球。尤其是张博饰演的“变态”孙权,颠覆了“老版”孙权中规中矩的形象,令观众十分期待。

  “我去配音的时候,都被自己的声音给吓住了!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变态啊!”张博回忆起进录音棚二度创作时的场景,连连咂舌道。

  在新版《三国》中,年仅20多岁的张博演绎了孙权从19岁到50多岁的半世人生。当被问及如何形容孙权的时候,张博慎重的说,孙权是一个人性极其矛盾的人物,从情感上来说,他对母亲和孙小妹的感情都是真挚发自内心的;从兄弟道义上来说,他对周瑜的情感则掺杂了信任、器重、嫉妒、防范等多重心态;而从孙权的中老年来看,则完全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变态”。

  “我甚至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他(孙权)狞笑时候的癫狂。”张博说,孙权是一个善用谋略而且城府极深的人,他的内心世界异常扭曲,尤其在得知刘备已死的那场戏里,孙权发出的笑声已经近乎变态。为了恰如其分的演出孙权的“变态”情绪,张博翻阅了大量跟孙权相关的资料,反复酝酿眼神和情绪,并且多次向高希希导演请教,力争将最“变态”的孙权呈现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