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旱码头》看张丰毅范志博演绎“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央视《旱码头》看张丰毅范志博演绎“三角恋”
稚琴和桂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央视大戏《旱码头》的热播,以商战题材的精湛大戏又一次映入人们眼帘。在商场如战场的今天,《旱码头》的热播是一个必然的现象,随之而引起的商潮热也让这部央视大戏迅速成为各界的“商业教科书”。不过《旱码头》中大量的感情戏也为这部商战题材的影视剧增添了不少的柔美。

  问起范志博最难忘的一场戏时,她告诉大家:“当她所扮演的稚琴与丈夫杨瑞清、昔日恋人桂花同时出现在周村的那场和影片的大结局令她最为难忘。“稚琴”告诉我们丈夫“杨瑞清”对昔日恋人桂花的真实内幕情感。其实所有人都会联想到“杨瑞清”一直对昔日青梅竹马的恋人桂花人恋恋不忘,作为“杨瑞清”的妻子“稚琴”来说,最能感受丈夫的一片苦心。”范志博表示:“稚琴”看到丈夫对桂花的关心与照顾虽然内心有些感触,但自己的丈夫能够对待近10年没见的落魄朋友也能如此的关怀,那么他对身边的自己更是体恤入微,稚琴没有嫁错人。的确如此,“杨瑞清”不仅在戏中对这位夫人体贴有加,在戏外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范志博。在发布会现场上由于当天天气突然变得寒冷,范志博在发布会上没有来得及准备外套,张丰毅便脱下自己的外套贴心地披在了范志博身上,两位搭档表现的落落大方,配合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