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家妇女》热拍 姚卓君马雅舒掀“眼泪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56  新浪娱乐
《良家妇女》热拍姚卓君马雅舒掀“眼泪时代”
良家妇女姚卓君

  新浪娱乐讯 由天歌传媒、天晟影视携手,再度精诚合作的《良家妇女》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马雅舒、姚卓君、庹宗华杜德伟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倾情加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打造“新眼泪时代”

  《两句爱妇女》主要是从人性角度出发,通过发生在马雅舒饰演的周若云女人的情感纠葛的故事贯穿整个主线,剧中马雅舒和姚卓君这对兄妹也有不俗的故事发生。这部戏沿用了之前一部力作《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原班人马,编剧也仍为林龄龄,这个班底从琼瑶剧的经典营造中一路走来,将再次掀起一个“新眼泪时代”,届时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百变姚卓君 成功演绎优秀角色

  姚卓君这一次在《良家妇女》中成功诠释了白原这一角色,将白原和妹妹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之前姚卓君也成功树立了许多荧幕形象,在年代戏《世间道》中扮演反男一佟二全,一个无情的鲁莽之夫。戏后得到了剧组人员的极大肯定,据悉该剧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此外,姚卓君还在《忘掉我是谁》、《木棉花的春天》演绎了让人铭记于心的角色,希望在《世间道》和《忘掉我是谁》中能够给大家一个别于两者的全能姚卓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