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海燕廖伟再续前缘《桥隆飙》演绎患难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58  新浪娱乐
张海燕廖伟再续前缘《桥隆飙》演绎患难亲情

廖伟宣传照

  曾经在国内首部都市女性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张海燕与影视新秀廖伟,如今在电视剧《桥隆飙》中再续前缘,分别饰演传奇英雄桥隆飙的青梅竹马和三弟,共同演绎了桥隆飙一家患难的亲情。

  电视剧《桥隆飙》是根据《林海雪原》的作者曲波继同名小说改变而成,该剧被视为《林海雪原》的姊妹篇。《桥隆飙》讲述了抗日战争初期东北草莽英雄桥隆飙率领他的“飙字军”由自发的革命斗争到接受党领导一同奋起抗日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国内多位优秀的演员加盟,曾以《家有儿女》等影视剧被观众喜爱的张海燕此次出演了桥隆飙的青梅竹马玉凤,而曾在《美女不坏》中与她有过愉快合作的影视新秀廖伟,也加盟该剧,饰演了桥隆飙的三弟孟益兴,与张海燕戏中再续前缘。在《美女不坏》中张海燕与廖伟虽然对手戏不是很多,但是二人因为开朗的性格,相处得非常开心。此次能再次在《桥隆飙》中合作,二人也是充满了期待。廖伟虽然是影视新人,但却有着扎实的话剧根基,曾多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由其主演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曾经引起很大轰动。涉足影视后,廖伟的戏路亦是十分宽广,从《美女不坏》中搞笑却很憨实的高阿诺到《谁知女人心》中败家却又专情的薛大少爷,再到《桥隆飙》中热血却又懦弱的孟益兴,无一不被廖伟演绎得游刃有余,深得剧组同仁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

  《桥隆飙》日前正在云南火热的拍摄中,张海燕与廖伟这对“叔嫂”合作的也是非常愉快与默契,相信新老两代实力演技派演员这次一定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呈献给观众一段精彩的患难亲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