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 前3天上海东方台电视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7: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林茜  记者王磊)“《世界,你好!》世博开幕电视3天大直播”特别节目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东方卫视、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记者昨天获悉,目前直播已经准备就绪,上海电视将为观众呈现世博会前3天的盛况。

  同时,上海广播将于4月30日、5月1日的特定时间段和央广“中国之声”并机联播世博第一动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