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姐将加盟《Lady呱呱》做主持 扬言挤走天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凤姐将加盟《Lady呱呱》做主持扬言挤走天心

罗玉凤

凤姐将加盟《Lady呱呱》做主持扬言挤走天心

天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红人凤姐做客星空卫视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担任特别来宾,其间除大放豪言“雷”语不断外,还唱歌、跳舞、秀演技,乐翻全场。记者从星空卫视艺人关系部Frankie处了解到,《Lady呱呱》已与凤姐正式接洽,商谈她加盟由天心率领的星空卫视“粉红兵团”,担任节目特别板块“新闻雷播”的主持人。

  凤姐做客《Lady呱呱》任嘉宾时保持了一贯“雷人”的路线,不但节目中裤子拉链爆开,还曝出“自己仍然是处女”、“未来的目标是巩俐”、“即将签约杨受成”等猛料,尽管大家已有心理准备,但现场工作人员和前来探班的记者们还是被逗得前仰后翻。据悉,节目组已开始正式接洽凤姐,商谈5月录影事宜,而这次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Lady呱呱》,搭档台湾第一性感女神天心,节目制片人粟智表示:“她很有娱乐精神,我们正在讨论怎样让她参与到节目中来,我们是脱口秀节目,欢迎各种不同的、特别的声音,凤姐搭档天心很有喜剧效果,希望天心不会笑场。”据悉凤姐对首次做主持非常有兴趣,还扬言要挤走天心,独撑大局。

  记者质疑请凤姐做主持人,会不会太“雷人”而降低节目品质,粟智解释称:“主咖还是天心,凤姐是特别的佐料,我们节目希望逐渐与新媒体有更多的结合,凤姐是网络红人,她的一言一行都能在互联网上有震动,这与我们未来的方向是不谋而合的,其实除了凤姐,未来我们‘新闻雷播’这一板块会邀请更多网络名人来客串。”听闻凤姐加盟的消息,节目主持人之一温雅表示很期待,不过也很惶恐,因为要与凤姐做“姐妹”。

  而天心对此不予置评,只表示:“她真的很可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许她过得比我们都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