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上海滩》上海热拍 杨蕊吴孟达擦出搞笑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9:33  新浪娱乐
《后上海滩》上海热拍杨蕊吴孟达擦出搞笑火花

《后上海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战后之战》火热荧屏,董丽娜的纯真与染子的邪恶双双打动观众之后,青年演员杨蕊加盟出演了悬疑爱情喜剧《后上海滩》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经典港剧的导演郑基成执导,应采儿吴孟达耿乐、杨蕊等联合主演。杨蕊与喜剧演员吴孟达首次合作,在巡捕房擦出不少搞笑火花。

  《后上海滩》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初,应采儿饰演的关青山和关青月是一对龙凤胎兄妹。担任巡捕的关青山莫名失踪,关青月为了探究真相,化装成哥哥的模样打入他原来工作的巡捕房,终于发现幕后黑手是日军。关青月千辛万苦找到了大难不死却因伤失忆的哥哥关青山,并治好了他的失忆症,兄妹联手,炸毁了日军的军火库。

  本片以喜剧动作片定位,笑剧成分可以从演员及其分明的性格特征上看出,杨蕊受邀出演该剧,塑造一个对应采儿痴情女孩莎莎,莎莎对爱情过分的执着,近乎花痴的性格,杨蕊与吴孟达首度合作,为《后上海滩》注入更多新鲜的喜剧元素,成该剧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