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申《良家妇女》狠心“拆散”马雅舒庹宗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章申《良家妇女》狠心“拆散”马雅舒庹宗华
家道中落,章申与杜德伟“相依为命”
章申《良家妇女》狠心“拆散”马雅舒庹宗华
章申饰演周若云的父亲周宇轩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良家妇女》是一部将“眼泪”进行到底的情感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女主角周若云身上复杂的情感故事,而造成其悲剧命运的“罪魁祸首”就是她的父亲,由章申饰演的深受封建思想束缚的“大家长”周宇轩。在日前的探班中,章申向记者袒露了扮演这个人物背后的心酸和感触。

  在一部电视剧中,常常会出现“一个人,一辈子”的情况,但对演员章申而言似乎并不适用,“我在剧中全部都是中老年妆,唯一一次年轻的时候就是一场闪回戏。”一般来说,演员扮老通常靠胶水,特别是男演员要用它来把胡子粘在皮肤上,长时间使用必然对皮肤造成一定损害。对此,章申坦言:“现实生活中我和杜德伟庹宗华年龄一样大,但是却要演他们的长辈,所以就一定要扮老粘胡子,我又对胶水过敏,长时间拍戏弄得我面部僵硬,想笑不能笑,说话不能说,感觉特别扭。”

  《良家妇女》是一部讲述情感纠葛的年代戏,章申扮演的又是一个富甲一方的大户人家的“大家长”,自然是个既封建又传统的大男人,章申甚至开玩笑说家里的所有灾难全由他而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周宇轩并不是一个坏角色,而是处在那个年代的一个深受封建思想束缚的男人,由于自己的夫人没有生出男孩,所以为了延续家族香火而不得不拆散女儿周若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于士鸿。在一次我为女儿安排的蹴鞠招亲中,家里的“伙计”杜德伟救了她,所以我就看中他招他为上门女婿。不过在经历了几番波折之后,我渐渐醒悟,在临终前让女儿获得了幸福,应该说结局还是比较圆满的,虽然过程比较曲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