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超长宣传片曝光 豪华制作堪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01  新浪娱乐
新《三国》超长宣传片曝光豪华制作堪比电影

新《三国》战争场面恢弘

新《三国》超长宣传片曝光豪华制作堪比电影

新《三国》场面制作豪华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播出在即,四家首播卫视为争夺收视份额而各出法宝。4月29日,北方唯一播出平台天津卫视在天津万达影城举行了盛大的“电影版”《三国》试映典礼,“吕布戏貂蝉”、“桃园三结义”、“三英战吕布”等经典桥段,在一个小时之内一气呵成。

  长达60分钟的电视剧《三国》超长剧情电影版宣传片在万达播映,片中涵盖了“吕布戏貂蝉”“桃园三结义”“三英战吕布”“孔明三气周瑜”“卧龙吊孝”“舌战群儒”“三顾茅庐”“夷陵之战”“官渡之战”“血战长坂坡”等备受关注的经典桥段。开篇董卓上殿,整个汉王宫殿气势恢弘,从甬道、墙面、配饰、幔帘等诸多细节都相当完美,堪比电影的豪华置景。据悉,《三国》剧组当初投入上百万巨资,把原来的广场和大殿都全部改建了一遍,为了使画面饱满,还在广场左右新建了两座楼台,大殿之内也是重新填平水池,重刷了内壁颜色,就连立柱和横梁也是新建的。汉献帝的龙座和巨型的玉石后壁,这一个景更是花费了上百万元。除了被超豪华场景震撼之外,片中的战争场面着实真实,虽然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观众和记者还是被逼真的音效、砍杀镜头“吓到”。

  一位观众看过后说:“太震撼了!战争场面给人感觉很宏大,而且对历史人物的描绘也很细微,倪大红演的司马懿非常有冲击力,冲他我也得看看新《三国》。虽然导演高希希此前表示不会对三国做出颠覆性改变,但从提前曝光的电影版剧集中记者可以看出,比较颠覆性的是,曹操以一副大气的形象出现,全无奸贼之阴险;三英战吕布都是特写情节略显单薄,倒是貂蝉勇猛抗争泪流满面了一把;孙小妹对刘备口口声声恨,却又是真实爱着;司马懿怎么看起来怎么都比长他24岁的曹操还老;赵云救阿斗,曹操一句“我爱死他了”,白话文确实雷人;但贯穿始终的特技,让人大呼过瘾,常常让观众和记者以为自己在看真正的电影。

  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车通表示,“想要撑起这样一部戏,文戏要比武戏重要。新版《三国》长96集,许多情节都能够充分展开,因此人物刻画也更丰满。高希希说过,新旧两版《三国》是两个时代的作品,我们就是要拍出电影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