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热拍 冯绍峰大呼贵公子不好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5:13  新浪娱乐
“贵公子”冯绍峰挨打 “贵公子”冯绍峰挨打
郑世贤被家父训斥 郑世贤被家父训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的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华谊“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剧中饰演富公子郑世贤,其命运多舛,感情坎坷,让冯绍峰拍得是身心憔悴,大呼“这个富家贵公子不好当!”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出身豪门,和台湾女孩高淑华情投意合私定终生,并生下一儿一女,然而在一个大雨倾盆的夜里,郑世贤却被父亲派来的人强行押回厦门老家,从此妻离子散天涯海角,酿成难以挽回的悲剧。回到家的郑世贤被逼与富家之女罗美芳(隋俊波饰)成婚,妹有情而郎无意,使这婚姻成为彻彻底底的“坟墓”。

  为了演好这个内心情感复杂的角色,冯绍峰更是经常将自己关在房间研读剧本,揣摩人物性格,拍摄中为了力求效果的真实,无论是被父亲棒打还是与妻子吵架被呼巴掌等多场被打戏份,都是真枪实弹的表演。拍摄其中一场戏美芳更是因为对丈夫世贤的怨恨而狠抽了世贤一巴掌时,隋俊波本不好意思对冯绍峰下狠手,冯绍峰很大方地让隋俊波真打,结果一下子就通过了,冯绍峰敬业的表演也得到剧组上下一致好评,冯绍峰边揉着被打的脸边大呼:“这个少爷不好当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