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鹰1949》“巧”赶工 张子健证实将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5:50  城市快报
《猎鹰1949》“巧”赶工张子健证实将拍续集

《猎鹰1949》剧照

  5月1日,正在天津卫视播出的由“狄仁杰”梁冠华、“李元芳”张子健主演的《猎鹰1949》即将迎来大结局。在《猎鹰1949》中,扮演男主角燕双鹰的天津演员张子健的表现得到了家乡观众的高度认可,天津卫视似乎也是认准了张子健的人气,据了解,包括重播在内,《猎鹰1949》的播出集数曾一度达到每天13集,天津观众直呼过瘾。不过,5月1日起,诸如天津卫视等卫视综合频道这样的连播行为将不被许可,原因在于,广电总局于不久前颁布的限播令将在当天正式执行。

  有些观众在看过《猎鹰1949》后都对天津演员张子健的表现表示肯定,他是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的儿子,昨天,张子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谢天津老乡的厚爱,张子健说:“我是个地道的天津人,我从小便受到家庭的熏陶,喜爱艺术,从事表演工作后,父亲一直叮嘱我‘观众是衣食父母,为人一定要低调,用自己的艺术去让观众认可,切不可取得一点成绩就目中无人’。我牢记父亲的教诲,通过不同的作品去提高自己的演技,我也希望家乡观众能继续关注我。”对于《猎鹰1949》的受欢迎状况,张子健称在他意料之中,“《猎鹰1949》正是当年《英雄》的续集,播出后,赢得了一批观众,多年后,我们觉得《英雄》的故事还可以延续下去,便拍了这部《猎鹰1949》。”据张子健介绍,《猎鹰1949》将在今年6月开拍续集。

  不过,对于《猎鹰1949》的编播方式,观众的态度却各不相同,有观众表示,“白天夜里一块播,看着真是过瘾。”但也有观众看出了编播方的意图,“这样密集的编播,想必是为了在5月2日首播《三国》让路。”观众开始担心会引发此前播放《我的团长我的团》时的收视恶战。不过,观众大可不必为此担心,因为,从5月1日起,广电总局的限播令将实施。不久前,广电总局规定,“自2010年5月1日起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播出总集数(包括重播集数)不得超过6集(每集不超过46分钟);双休日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播出总集数(包括重播集数)不得超过8集。与此同时,在19:00至24:00之间,同一部电视剧播出总集数不得超过3集(包括重播集数)。”

  “五一”后,各大卫视的电视剧编播将得到更好的规范,而《猎鹰1949》也在5月1日当晚完成最后的3 集,天津卫视对《猎鹰1949》的编播似乎也是摸准了“限播令”的脉搏。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