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子田《华容道》受宠 开心之余不忘祝福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6:41  新浪娱乐
田子田《华容道》受宠开心之余不忘祝福世博
田子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田子田主演的《华容道》迅速席卷了北京,河北,甘肃,四川,厦门,浙江宁波等全国各大省市,这样高频率的同时段播出可谓是让全国观众无不熟悉田子田的,演技扎实的田子田,人气也因此不断飚升,在开心之余,田子田也不忘对今天世博会的召开送上祝福。

  刑侦大片《华容道》热播 田子田当“苦情天使”让人又怜又恨

  对于《华容道》,田子田在剧中扮演的周晓惠可谓是让人又怜又恨。剧中她心机算尽的“挖陷阱”,陷害曾被误解害死其未婚夫的刑警队长刘建平,却曾想周密的计划却鸭蛋虽密也有缝,终被揭穿而以失败告终“败走麦城”,让观众有种咬牙切齿之后大快人心的感觉。

  对于这个颇受非议的角色,田子田直言曾为演好这个角色没少下功夫,倾注了她不少心血来剖析人物性格和默戏。当被问及对与角色被骂有何感想时,她笑言“被骂就对了啊,说明我成功了。”

  《华容道》的热播无疑使田子田开心不已,但在今天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子里,田子田也不忘送上自己的祝福。田子田说:“毫无疑问,中国将呈现给世界一个成功和难忘的世博会。”我确信:上海将成为世界各地客人的热情东道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