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卫视5月2日播《娱乐大典》 陈奕迅黄渤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7:09  新浪娱乐
辽宁卫视5月2日播《娱乐大典》陈奕迅黄渤争锋

梁咏琪献唱

辽宁卫视5月2日播《娱乐大典》陈奕迅黄渤争锋

黄渤表演《美人鱼》

辽宁卫视5月2日播《娱乐大典》陈奕迅黄渤争锋

汤灿表演

辽宁卫视5月2日播《娱乐大典》陈奕迅黄渤争锋

孙楠歌曲大串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娱乐现场》共同打造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这台全面华语娱乐界全行业年度榜样的大型盛会上,不但汇聚了演艺界各大领域的顶级巨星,这些明星还在现场献上了风格各异的表演。对于那些收获大奖明星们来说,《娱乐大典》上的演出、没有太大压力,为自己一整年的打拼做个总结,高歌一曲,其实是件快乐的事。

  黄渤献开场大秀“挑衅”陈奕迅

  盛典当晚,担任开场秀的嘉宾黄渤的表演让现场明星们都大吃一惊。因为这是《娱乐大典》举办四年来,第一次由明星的个人演出来开场,而黄渤的这首劲歌热舞的《美人鱼》,也博得了满堂彩。

  金马影帝黄渤除了演技精湛之外,唱歌跳舞也都是水准极高,而他在开场大秀中又蹦又跳不说,表演完节目的黄渤,竟然还主动向一位歌坛高人放出了“狠话”。黄渤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竟宣称自己的表演主要是给陈奕迅看的,还“扬言”被成为“歌神”的陈奕迅该努力了。

  陈奕迅带病上阵演唱丝毫不含糊

  在得知黄渤的“挑战”之后,陈奕迅在当晚的表演中也绝不含糊。在盛典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给你》还以黄渤颜色。而他也不顾即将举办的北京演唱会,和略微发炎的喉咙。在现场的歌曲演绎中,把自己的嗓音发挥到了极致。

  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于4月29日、4月30日在北京举行,由于喉咙不适陈奕迅原本打算为演唱会禁声十天,但在确认出席《娱乐大典》,陈奕迅也随即决定献唱新歌为大典助兴,再加上黄渤的“挑衅”,更让陈奕迅在当晚的表演中不遗余力,让现场嘉宾在演唱会之前提前领略了E时代歌神的超凡唱功。

  孙楠献唱经典歌曲大串烧

  同样身为实力唱将,孙楠当晚获得了大典的内地年度男歌手奖。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演唱获奖作品《追寻》,反而一气演唱了三首经典老歌《美丽的神话》、《你快回来》、《手连心》,颇有怀旧的意思。

  《手连心》是一首为向青海玉树震区同胞表达爱心的歌曲,由香港演艺人协会携手孙楠工作室与《真维斯娱乐现场》,组织百位明星共同录制。孙楠在《娱乐大典》上演唱这首歌曲,也是希望通过这台娱乐圈全行业的顶级盛会,呼吁大家共同为玉树同胞提供支援。这首歌曲是用姜育恒的经典歌曲《再回首》经过重新填词作成,由于旋律很熟悉,所以也引起了大典现场嘉宾们的共鸣,在这首歌曲中,现场嘉宾也感受到了孙楠为玉树同胞奉献爱心的诚意。

  梁咏琪新片主题歌献《娱乐大典》

  男歌手唱的卖力,女歌手的表演也同样精彩。在盛典现场,港星梁咏琪就现场带来了去年主演的电影《爱得起》的同名主题曲《爱得起》,她清新可爱的演唱也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高潮,美人美声的表演更成为大典现场的经典桥段。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梁咏琪,对现场嘉宾的音乐表演格外关注,而她也对《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自己对黄渤的开场大秀印象深刻。梁咏琪称黄渤的表演非常可爱,她也很喜欢黄渤的歌声,而她也表示今后很希望能和黄渤有音乐上的合作。

  汤灿改变曲风演唱混搭版《夜来香》

  在此次《娱乐大典》的表演明星中,最令人惊喜的女星就要属汤灿了。原本走民歌路线的她,当晚翻唱了一首经典老歌《夜来香》,带着浓厚的混搭流行风。似乎她也像黄渤那样,在向其他流行歌手们叫板,她也能驾驭通俗曲风。

  对于这次不同以往的音乐表演,汤灿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民歌和流行歌曲其实各有利弊,民歌有中国特色,但却不能很好抒发自己的情感。流行歌曲自由发挥度高,但被人淡忘得太快。而当记者询问她是否会涉足流行音乐时,汤灿表示:“我倒没有这方面考虑,只是想做一个全方面的歌手。”

  当晚,“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为“电影、电视剧、音乐、慈善、人气”五大领域的巨星授予了“娱乐新榜样”的荣誉,而各大领域的明星也现场献上了从未展现过的精彩表演,这也使此届盛典成为华语娱乐界前所未有的群星跨界表演的盛会。据悉,辽宁卫视将于5月2日晚19:35全程播出“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现场盛况,欢迎大家届时收看。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