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情》新旧两版韩冬儿 安以轩巩俐同台竞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秦俑情》新旧两版韩冬儿安以轩巩俐同台竞秀

安以轩和巩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上海的某时尚活动中,安以轩和巩俐两位《秦俑情》中的韩冬儿,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

  20年前的张艺谋、巩俐主演的同名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已经成为内地几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当年电影中巩俐、张艺谋深情舌吻的镜头,震撼不亚于今天各种“门”的杀伤力。

  安以轩的青春靓丽,与巩俐的成熟端庄,真的是难分仲伯。目前在网络上已经出现的《秦俑情》安以轩电视剧版本选秀宫女造型,与20年前电影里巩俐的相同造型比较,也可以看出各有风韵,不相上下。

  现代陈嘉上首次执导的电视剧版《秦俑情》、80年代张艺谋经典电影的巩俐版,两个“韩冬儿”上海的同台竞秀,究竟是谁更完美,只能由观众来定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