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明《七仙女》变身小跟班 运动健将很“腼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7:31  新浪娱乐
卫明《七仙女》变身小跟班运动健将很“腼腆”

卫明刘紫欢穿越时空照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艺德环球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已经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汇集了包括吴庆哲、洪连城、卫明、刘紫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强大。青年演员卫明在剧中出演凡间的捕快王瑾,一个文武兼修、风光无限的男人,竟然为了三公主而变成“小跟班”,整日笼罩在这个女人的“恐怖”阴影之下,苦不堪言。

  与三公主“比翼齐飞”

  剧中卫明所饰演的王瑾,是一位维护地方治安,而本份做事的衙门捕头。为人正直,富有正义感。王瑾看见三公主第一眼,便深深为之着迷。生性拘谨、内向的他,想爱却不会表达。只好默默地追随三公主黄儿左右,陪着她上天入地,为她遮风挡雨。很可惜黄儿并不领情,没有什么感激的话语,却是抬手就打,开口就骂,活脱脱的“野蛮女友”。

  卫明表示当初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心里很期待。他心目中的捕快一定是那种威风凛凛,英俊潇洒的大侠。真正开始进入角色的时候,他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想象,他这个捕快是个绝对的“特例”。三公主的野蛮对待,使他吃尽了苦头,黄儿是仙女,每当有不顺心意的事情就会飞来飞去,这可苦了王瑾这个凡人。为了配合剧情,卫明吊威亚的戏份非常多,一场戏下来浑身是伤。“如果说她打我、骂我我都能忍受,唯有这个动不动就‘起飞’的事,我实在受不了!”通过这一次的教训,他表示还是温柔点的女朋友适合自己。而剧中黄儿的扮演者刘紫欢却非常看好卫明,“这样的男人,现实生活中应该多一些!”

  运动健将大显身手

  不拍戏的时候,剧中的工作人员喜欢聚在一起打打篮球、台球休闲放松一下。卫明的表现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剧中那个窝窝囊囊,唯唯诺诺被三公主欺负的不像样子的“小跟班”,竟然深藏不露,创造了两个“传奇”――打台球没有对手,打篮球无人能敌!

  后来得知,身手不凡的卫明曾是篮球国家运动员,获得过多次大奖,这些打发时间的休闲游戏,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小儿科。在接受采访时,卫明表现得很谦虚,“是大家发挥失常,导致了我的超常发挥。”性格憨厚的卫明,与剧中人物王瑾颇为相似,他坦言自己是一个非常不会表达情感的人,“不好意思把真心话说出口,干脆转化为行动。”说到就要做到,凭借着剧中优秀表现,使得导演对他赞赏有加,“聪明、能吃苦、好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