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周立波秀》五一假期停播 将安排纪录片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02  上海青年报
《壹周立波秀》五一假期停播将安排纪录片顶替

周立波

  本报讯(见习记者 林艳雯) 《壹周立波秀》,由周立波主持的脱口秀节目,曾经在春节期间创下全国同时段第一的超高收视率,在五一之前,他趁热打铁录制了新一轮节目,原定将于今晚起登陆东方卫视晚间23点档。不过,本报记者得到消息称,《壹周立波秀》停播了,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周先生昨日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卫视方面将用另一档有关世博的纪录片来顶替原先《壹周立波秀》的时间段。

  五一假期看《壹周立波秀》,原本是不少观众的重要安排之一。《壹周立波秀》春节期间在荧屏上首次播出就全国爆红之后,让许多无法走进剧场看现场版演出的观众找到了“福音”,记者在贴吧中看到,网友对新一轮的《壹周立波秀》充满期待。据悉,周立波为了配合世博会的大背景,特地在此次的节目中加入不少涉及世博的内容,比如嘉宾钱文忠的那一期,便聊了不少关于上海及世博的历史。

  不过,本报记者昨日突然接到报料称,五一期间新一轮的《壹周立波秀》无法按原计划播出了。报料人透露,电视台方面近日接到了上级的通知,建议停止原本安排在五一期间播出的《壹周立波秀》节目。记者随后致电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周先生,得到了确认。“我们会在那个时间播纪录片来代替,这也是我们为世博版面做出的一些调整,纪录片也是与世博相关联的。”不过,当记者追问停播的具体原因时,周先生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记者随后从SMG的官网首页看到,焦点图的推荐节目中,还是赫然写着《壹周立波秀》从5月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的预告,而广东卫视、广西卫视的五一假期节目预告中,也还能够看到原定要播出的《壹周立波秀》。

  不过,此次《壹周立波秀》的负责录制方之一的凤凰卫视方面却表示并没有停播的计划,4月30日18:30已经播出过一期了,周末两天会暂停播出,但到5月3日开始会继续播出另外五期新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