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蓉《欢喜婆婆俏媳妇》演朱八姐险些被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杨蓉《欢喜婆婆俏媳妇》演朱八姐险些被活埋
杨蓉

  新浪娱乐讯 出演过《大汉天子》《少年包青天3》、《大清御史》等多部古装戏的杨蓉,活泼俏皮演技精湛,成为电视圈中知名的小花旦,拥有众多忠实粉丝。以往杨蓉塑造的多为悲情婉约的角色,而在她新拍完的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她却颠覆出演了一个可爱傻妞朱八姐,一心想结婚却八次都嫁不出去,让观众笑破肚皮。

  朱八姐是一个靠养鸡为生的女子,内心自卑,从小被人欺负很胆小,但是她很善良,而且没心没肺,一个这样的傻丫头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嫁出去,真的是很令人期待的好玩剧情。拍这部戏时,片场经常充满了欢笑,杨蓉生动自然的表演活灵活现,常常笑喷一片。可杨蓉为拍这部戏,也吃了不少苦头。特别是一场活埋加火烧的戏,让杨蓉感觉好像丢了半条命。

  从精彩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杨蓉先是被埋在土里,只有脑袋露在外面,然后周围又点起火来,烟熏火燎,场面十分惊险,让人胆战心惊。杨蓉说起这场戏还是挺后怕:“被埋起来的感觉真是很恐怖,上不来气,然后还要点起火来,火烧火燎,烟熏的我睁不开眼,还要强睁着说台词,真的是此生难忘的经历呀!不过,这样刻骨铭心的经历,有一次就够了,足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