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低调开拍 巩峥为玉树人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巩峥领衔《金陵秘事》 巩峥领衔《金陵秘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楼健执导,实力演员巩峥、秦海璐等联袂的大戏《金陵秘事》在横店低调开拍,该剧讲述了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发生在南京的故事。而因该剧开拍之时正赶上玉树地震发生后,巩峥等主创也不忘在片场为灾区人民祈福。

  因出演《51号兵站》、《幸福还有多远》、《滇西往事》、《女人花》等热播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识的青年演员巩峥此次在剧中扮演警察局侦缉大队副队长“龙政”,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而谈到这次的玉树地震,巩峥表示:“其实演员这个身份更加能体会他们的痛苦,比如我们拍摄这部电视剧,经历战争的洗礼,需要面对各种磨难,而除了对抗战争,在生活中我们还有大自然的灾害要面对,其实这上面很多感情是共通的。像这次我们剧组很多人听到玉树大地震的消息后心情都非常沉痛,很多人立刻提出要捐款给玉树灾民,并希望剧组代为组织,这更让我感受到了《金陵秘事》剧组的团结和温暖,也希望我们绵薄的力量能给玉树人民减轻一点痛苦。”

  据悉,《金陵秘事》将在横店拍摄3个月的时间,预计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