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沈心慈大翻新 吕一用心诠释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8:00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沈心慈大翻新吕一用心诠释新角色

吕一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霍建华、吕一领衔主演的《新一剪梅》在湖南地方台、网络电视同步火热播出,引发了一场“一剪梅”热。清新的面孔使女主角吕一很容易被观众所辨识,其用心去诠释的女一号沈心慈跟老版中的大有不同。

  跟以往的经典剧目一样,翻新后,主角们总难免会遭到观众朋友们拿自己跟老版剧目中的相同角色进行比较。吕一也一样,刚开始播出这部剧的时候吕一还很担心观众会不太能接受自己诠释的沈心慈一角。但看到收视成绩一再飙升,以及网络上更多的则是观众的肯定和力挺,这让吕一大大松了一口气。

  其实当初在接这部剧的时候,吕一堪称压力蛮大的,毕竟前辈们演绎的经典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自己要能有所突破,不仅要根据剧情的改动对人物性格的刻画要更加鲜明,而且要通过对人物的深入了解完全融入角色,跟着角色在剧情中真实的将这个故事经历一遍。当自我跟角色合二为一时候,就不仅仅是演戏了,而是自己人生所走过了这精彩的一页。所以观众朋友们在看到这全新的一般沈心慈时候能感受到吕一就是沈心慈,她不仅仅是用真诚来诠释,更多的是通过自我的入戏来带领我们跟着沈心慈一起经历剧中的那些悲欢离合。

  所以说《新一剪梅》不能算是新的《一剪梅》,而是主创人员们用心去创造的一部全新的精彩剧目,让我们跟着“赵时俊”和“沈心慈”一起到他们的世界去体味人间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