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生日会献“第一次” 霹雳舞掀全场怀旧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22  新浪娱乐
杨坤生日会献“第一次”霹雳舞掀全场怀旧狂潮

霹雳舞劲爆全场

杨坤生日会献“第一次”霹雳舞掀全场怀旧狂潮

杨坤“最活泼”

杨坤生日会献“第一次”霹雳舞掀全场怀旧狂潮

杨坤演绎经典滑步

杨坤生日会献“第一次”霹雳舞掀全场怀旧狂潮

孙兴上演搞笑舞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坤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孙兴斯琴格日乐等众多好友到场令杨坤开心不已,在生日会现场献上自己的“第一次”大跳霹雳舞,惊艳舞技不仅令台下观众拍手叫绝,也令孙兴直呼:“这是杨坤最活泼的一次。”

  杨坤凭借《无所谓》家喻户晓,但在这之前他曾在武警总队文工团工作过,也正是在这段日子里杨坤凭借当时流行的霹雳舞俘获了众多少女的芳心。录制当日,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杨坤首度表演了80年代盛极一时的霹雳舞:滑步、檫玻璃、摇摆步,每一个动作都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杨坤戏称:“当年因为打架不厉害,全靠霹雳舞吸引女孩了。”

  看着杨坤凭借霹雳舞成为全场焦点,孙兴也不甘示弱的跳起了搞笑舞蹈,他夸张的翘臀、抛媚眼、飞吻动作配合80年代的经典DJ舞曲《路灯下的小姑娘》令全场观众笑到喷饭,也令好兄弟杨坤调侃道:“孙哥的动作完整再现了80年代的潮流趋势。”

  5月9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将为你带来更多关于杨坤的精彩内容,届时改变杨坤命运的“天使女孩”也将现身令铁汉感动当场落泪,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