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曦文《良家妇女》 与马雅舒“暗争”不惧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25  新浪娱乐
张曦文《良家妇女》与马雅舒“暗争”不惧被骂

张曦文演的汪雪梅令人怜爱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部正在上海拍摄的女性情感剧《良家妇女》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剧中青年演员张曦文颠覆性格和戏路出演一个为情机关算尽,不惜耍尽心机从马雅舒手中抢走庹宗华的大户人家小姐汪雪梅。

  在日前的探班中记者见到了声音略带沙哑,神态有些疲惫的张曦文,谈到此次拍戏的感受,她坦言《良家妇女》是她拍过的最辛苦的戏,不仅戏份多、台词量大,而且情感时刻处于紧张状态,“由于这个人物的性格比较激烈,内心非常纠结,因此每场戏都需要我投入大量的感觉、情绪和泪水,声音常常已经疲倦地有些沙哑、低沉,不过这个声音倒很适合汪雪梅的人物状态。”

  张爱玲说:“爱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用这句话形容张曦文扮演的汪雪梅再恰当不过,“她是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女人,面对于士鸿,她常常假装镇静,内心却是惶恐不安害怕失去。为了一个情字,她甚至运用阴谋诡计机关算尽,处心积虑地对付周若云。” 在戏中,汪雪梅多数时候是一个反面角色,会不会担心出演这个角色被观众讨厌?对此,张曦文坦言:“虽然她不是一个百分百的完美女人,但却是一个真实、有血有肉的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更是一个值得怜惜、同情和理解的反面角色。她只是害怕若云夺走士鸿,并不是拆散他们的元凶,她只是一个为爱疯狂、深陷情海无法自拔的女人,可能偏激了一点,但是并不坏,相信观众会在观看这部剧的时候慢慢理解她、接受她并喜欢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