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哈包袱铺助阵《七仙女》 高晓攀分饰二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4  新浪娱乐
嘻哈包袱铺助阵《七仙女》高晓攀分饰二角

“扫把星”

嘻哈包袱铺助阵《七仙女》高晓攀分饰二角

“狐狸精”

  新浪娱乐讯 由艺德环球打造的古装神话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正在后期制作中。八零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由掌柜高晓攀带队,以完整阵容加盟该剧,演员们平日里插科、打诨、“抖包袱”等相声里的搞笑本领,同样适合在电视剧中发挥。高晓攀一人分饰两角,“扫把星”与“阎王爷”之间灵活转身,忙得不亦乐乎。

  以相声表演起家的“嘻哈包袱铺”,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涉及曲艺、话剧、影视、主持、娱乐等多方面领域的超人气团体。领军人高晓攀更是以高大俊秀的外形及幽默张扬的表演,使得人气居高不下。《七仙女》他跨足影视界后的首部古装作品,出演阎罗王和扫把星两个角色。

  高晓攀出演的扫把星,头发、胡须甚至于眉毛都与他手中的那个法宝“扫把”属于同一材质。化妆师为他量身打造了一个下巴接在脸上,尖尖的而且微微上翘,高晓攀原本棱角分明的脸顿时多了几分调皮的色彩。身披斗篷,手持扫帚的他笑称自己是中国版的“瓜子脸哈利波特”。由他饰演的阎罗王,颠覆了一贯心目中冷血冷情的形象。虽主宰人间生死,却有着细腻敏感的内心,高晓攀将诠释一位雅绝倜傥的全新阎罗。在一般人眼中这两个十分不讨喜的角色,却成了高晓攀的“宝贝”。“通过我的表现可以让大家对他们有所改观,变不喜欢为喜欢,这才是艺术的魅力!”

  “嘻哈包袱铺”的当家小花旦身为主持人的徐东东,这一次在《七仙女》中出演狐狸精一角。剧中的她一袭纱质白衣,淡淡的妆容,嘴角边挂着微笑。与以往的狐狸精有很大发差,少了妖冶,多了一丝清新与灵气。用徐东东自己的话说,“自古以来狐仙都是很有灵性的,古老的传说中,她们都是聪明绝顶而且很俏皮。”高晓攀搭档尤宪超及团队中另一人气演员张康搭配组合的“黑白无常”,以“小黑小白”的相声组合形式大大搞笑了肃杀的阎王殿。据悉,“嘻哈包袱铺”的多名演员,将不止担纲一个角色。相声演员的喜剧表演优势加上该剧本身丰富的搞笑元素,《七仙女》誓将幽默进行到底。君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