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阳《能人冯天贵》为老爸掏耳朵 潘长江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text1 潘长江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能人冯天贵》拍摄现场,潘长江与女儿潘阳还没正式演对手戏,首先就上演了一场亲情戏。因为潘长江感觉耳朵不适,潘阳现场为老爸潘长江掏耳朵,潘长江在享受女儿掏耳朵的同时,并不时露出搞笑的表情。

  一场正式的对手戏还没开拍,潘长江和女儿现身片场,首先上场了一场极为温馨的家庭剧。现场,潘长江不时地挠耳朵,潘阳见状,赶紧拿出掏耳勺帮老爸掏耳朵,亲情范十足。有意思的是,潘阳更是帮老爸掏出了一个耳渣,潘长江搞笑的拿给现场的每个人看,把现场工作人员都逗乐了。潘阳打趣老爸道,怪不得最近老爸总听不到我说话呢,原来是这么回事。

  在潘阳帮忙掏耳朵的过程中,潘长江一副非常享受的状态,足见父女情深。潘长江时而瞪眼,时而眯眼,搞笑十足。虽然父女俩一场正式的戏还没开拍,但足见两人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