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士》四家卫视开播杜志国演绎湘西战争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0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战士》四家卫视开播杜志国演绎湘西战争史诗

《战士》剧照

  本报讯(雯雯 报道) 5月4日,电视剧《战士》强势登陆四川、贵州、江西、河南四家卫视。该剧号称“湘西战争史诗”,杜志国(上图剧照)诠释古家老大,将一位“家长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战士》讲述了建国伊始湘西土地上解放军和残余国民党部队、当地土匪及大家族之间波澜宏大、诡伪多变的战争史实。就如剧中表现的那样,曙光刚刚来到年轻的战士就永远地倒在了湘西战场上……在《战士》中杜志国塑造了一个气度非凡、老练沉着的大寨主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