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做客谈话节目 高亚麟表演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做客谈话节目高亚麟表演惊艳全场

《乐活家庭》主演做客《影视风云路》

《乐活家庭》做客谈话节目高亚麟表演惊艳全场

董文博马媛诗歌朗诵

《乐活家庭》做客谈话节目高亚麟表演惊艳全场

高亚麟展示台词功力

  新浪娱乐讯 绿色情景喜剧《乐活家庭2》目前正在北京上海等地热播,这部集结了老中青少四代演员的情景剧,以其贴近生活的搞笑风格和寓教于乐的表现形式让广大观众所喜爱,收视率也是屡创新高。日前,该剧一众主创做客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节目,爆笑表演笑翻全场。

  节目录制当天,牛莉、高亚麟、白志迪、姜妍、董文博、马媛等剧中老老小小一家子齐齐到场,和现场观众分享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大家几乎都一直表示“《乐活家庭》剧组是个最不像剧组的剧组”,似乎没有其它剧组的忙活劲儿。在导演高亚麟的“带领”下,大家整体在组里面吃吃喝喝玩玩,这戏就拍完了。

  现场一家人除了常规的访谈外,不免还要有些出彩的小环节,高亚麟“英雄救美”,在现场替“老婆”牛莉挡过一劫,反串起格格表演起了《闯关东》里的经典片段,现场叫好掌声连连。

  这场精彩连连的《影视风云路》将于今晚21:2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