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今晚开播 四大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28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今晚开播四大看点揭秘
黄渤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今晚开播四大看点揭秘
节目现场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今晚开播四大看点揭秘
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0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今晚9:27分将在安徽卫视开播.节目组邀请的选手均是明星,他们用跨界表演和歌唱构筑电视秀场,以下为本节目四大看点:

  1、阵容强大:目前第一季参与跨级比赛的明星有黄渤、文章、瞿颖孙宁印小天黄维德、苑琼丹、孙兴等16位明星选手。评委由巫启贤、杨光、羽泉那英等担任。

  2、赛制残酷:初赛阶段每场都会淘汰两位明星,决赛阶段每场淘汰一位明星,观众也可以通过新浪网等渠道参与到节目中来。

  3、参赛明星表示不敢看

  从前期录制的情况来看,由于比赛展示的都是明星们并不擅长的领域,所以明星丢面子的情况时有发生。节目开播在即,部分参赛明星们却害怕起来。之前该节目录制时就曝出李静唱歌跑调,李彬唱歌得1分吓哭舞伴的新闻。前两天,李静在新浪微博中曝出当红小生文章是在喝多的情况下,才答应来挑战《天声王牌》节目的,可见不少人对该节目的确有点怵。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明星唱歌跑调和跟不上节奏的情况也是相当多。号称毒舌评委的巫启贤,还有草根评委杨光等人现场点评热辣。

  4、和热播大剧《三国》结合

  《天声王牌》节目还力邀新版《三国》主演黄维德、张博等参与跨界表演,增加了节目中的大剧元素。

  《天声王牌》的具体播出时间为:5月6日、5月7日接连播出两期,以后每周五晚间21:27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