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8月开拍 编剧仍然是张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1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昨日赵本山确认,《乡村爱情4》将在今年8月开拍,编剧仍然是张继。

  赵本山表示,张继正在撰写大纲。“他写的剧本我很放心,他写的东西对味。 ”在《乡村爱情故事》开机仪式上赵本山就表示,只要受欢迎,可以一直拍到《乡村爱情10》。《乡村爱情故事》确实受观众欢迎,而且网友调查,都支持拍摄续集,我们就继续拍。 ”赵本山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