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来榕不介意做“毒舌”评委 希望粉丝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30  海峡都市报
金巧巧来榕不介意做“毒舌”评委希望粉丝支招

金巧巧

  本报讯 (本报记者思飞)昨日有关明星金巧巧将来榕为“快乐男声”福建赛区比赛出任评委的消息,引起福建影迷的关注。毕竟这位刚刚从演员转型成为歌手的艺人,在荧幕上的印象更令人深刻。

  而昨日金巧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于出任快男评委很有信心,而且她在福州还会举行签售活动,让福建歌迷也见识一下她的歌声。

  快男的评委常常以“毒舌”出名,但福州的选手们似乎并不在意,“我们来参赛就是希望积累经验,得到老师的指点。‘毒舌’只要说得在理,我们都愿意接受。”一位选手告诉记者。

  昨日记者也连线采访了金巧巧,她透露,此次的福州之行除了为自己新专辑《只要你快乐》做一场签售会和担任评委外,还希望福建的粉丝能为她提供一些皮肤保养上面的秘诀。

  “最近琐事较多,皮肤看起来很不健康,希望粉丝们能踊跃提供些宝贵的建议。”金巧巧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