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片场 潘阳变身“搭词女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能人冯天贵》片场潘阳变身“搭词女杀手”
潘长江与女儿对剧本
《能人冯天贵》片场潘阳变身“搭词女杀手”
潘阳

  新浪娱乐讯 在《能人冯天贵》拍摄现场,潘长江谈起与自己搭戏的女儿潘阳,给她起了个很另类的名字叫“搭词女杀手”。足见潘长江浓浓的爱女之心,也能看出父女俩在拍摄中默契十足。

  谈起与自己搭戏的女儿潘阳,潘长江毫不吝啬表达自己的爱护之情。在现场,父女俩更是经常很开心的对戏,潘阳更时不时的被老爸潘长江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比起父女关系,他们更是很好的朋友。

  在拍摄现场,潘阳只要是和老爸潘长江对戏,就必然是很轻松的过了,而且很能配合潘长江的幽默,足见父女俩人内在的默契。但跟别的演员对起戏来,潘阳还是不时地会出错,潘长江就解释道,跟我在一起搭戏,女儿就完全是个“搭词女杀手”,不仅能搭得很顺,还搭得很有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