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等做客《五星夜话》聊新《三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1:39  新浪娱乐
郭德纲等做客《五星夜话》聊新《三笑》

郭德纲做客

郭德纲等做客《五星夜话》聊新《三笑》

《五星夜话》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即将登上荧屏,很多观众都知道他是个很好的相声演员,但对于他的导演能力都充满了质疑;很多观众对他演的“矮脚虎”津津乐道,但他演的唐伯虎又是怎样一个形象?在5月6日晚22:00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郭德纲、于谦、姚笛笑闯五星台,谈论他们眼中的新《三笑》。

  郭德纲:我和历史上的唐伯虎契合度很高

  因《星夜故事秀》结缘的春妮和郭德纲算是荧屏上的老搭档,可当开场从栏目组设计的剪影中走出的郭德纲,想通过拥抱表达友谊时却遭到了春妮的拒绝。虽然秋香的扮演者姚笛和华夫人的扮演者于谦都被请到了台上,但整个舞台几乎都是郭德纲一人的独角戏,他和春妮几乎每一回合的对答都能引发到场钢丝的阵阵笑声。

  对于很多80后来说,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在他们眼中几乎每一个片段都充满了喜剧的元素,成为了脍炙人口的经典电影,但郭德纲并不怕拿自己的作品和周星驰版本比较,并笑称如果比较还是周星驰比较有压力。对于郭德纲来说,八十年代陈思思主演的《三笑》给他留下了更深的印象,他还现场即兴演唱了其中的一段小调。

  郭德纲从小就有“唐伯虎情结”,历史上记载的唐伯虎并不是像很多电影中的扮演者那样眉清目秀,当栏目组把酷似郭德纲身型的唐伯虎历史画像展示在大屏幕上时令郭德纲好不兴奋,以至于在节目录制后的其它许多发布会现场,都把自己和唐伯虎契合度很高挂在嘴边。

  郭德纲:华夫人于谦“很电人”

  对于电影中的两位搭档,郭德纲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从“红楼梦中人”走出的姚笛已被很多观众所熟知,但在谈到为何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设计让姚笛倒追自己时,郭德纲用了“她还是个新人”来搪塞。

  对于男扮女装饰演华夫人的老搭档于谦,郭德纲则调侃称“于谦在北京电线厂进修过导演,他的戏很电人”。

  在谈到自己对电影的情节时,郭德纲则收起笑容语重心长的表示小时候看电影是非常神圣的事,陈冲、张瑜等都是自己儿时的偶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