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今日看点:吕布刺董 操父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3:07  新浪娱乐
新《三国》今日看点:吕布刺董操父身亡

王允施展“美人计”

新《三国》今日看点:吕布刺董操父身亡

董卓身在计中却不知

新《三国》今日看点:吕布刺董操父身亡

吕布质问王允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将于今晚播出第九集和第十集。第八集吕布中了王允的美人计,向董卓索要貂蝉不成,就已经起了杀心。在最新两集中,一代奸雄董卓终于难逃一死。董卓死后,曹操之父曹嵩阴差阳错也被护行的部将图财害命……精彩不断,尽在新版《三国》,欢迎到时观看。

  第九集

  喜乐声中,貂蝉被一顶皇轿抬入长乐宫中。当天夜里,又被人神不知鬼不觉地抬进了眉坞。黎明时分,王允早朝遇到了在宫外徘徊的吕布。王允当面怒斥了董卓禽兽行径,并苦劝吕布忍耐,从长计议。日过午,吕布在眉坞窥见满脸泪痕的貂蝉。董卓发现后,下令吕布不得进入眉坞。事后,董卓听从了谋士李榷的建议,准备将貂蝉转赐吕布,遭到了貂蝉的假意推辞。吕布趁董卓上朝之际,潜入凤仪亭中与貂蝉幽会,不料被董卓发现,董卓大怒,追杀仓皇逃窜的吕布。王允赶到后,故作真诚地建议董卓将貂蝉赏赐给吕布。貂蝉“誓死不从”,以身撞柱。这更加坚定了董卓留下貂蝉的决心。

  第十集

  王允满怀喜悦回府,故人陈宫已等候多时。他道出了王允的连环计,并指出吕布勇绝天下,可以为智者所用。席间,吕布慌张闯入,王陈二人对其表以大义,申明利害。吕布指天发誓,要为天下除掉此贼。数日后,王允等众大臣假意推举董卓称帝,登基之日,王允奉旨讨贼,吕布将董卓当众刺死。长安沉浸在一片胜利的喜悦之中,情绪亢奋的王允没有听从陈宫的建议,拒绝了李榷、郭汜二将的乞降。李郭二人孤注一掷,进攻疏于防备的长安城,生擒汉献帝,王允坠楼殉国。陈宫直奔吕布处,劝吕布听他建议,谋求大业。徐州牧陶谦礼待曹操之父曹嵩,希望巴结曹操,以保徐州安全。孰料弄巧成拙,祸福立变,曹嵩在离去的途中被护行的部将图财害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