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李静发“王牌” 16位明星出“洋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4:4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演艺明星歌唱比赛类节目《天声王牌》今晚首播,这是主持人李静高价入主安徽卫视后,兼任幕后策划推出的第一档大型节目。

  李静利用自己在娱乐圈的人脉,邀请了黄渤、文章、孙宁、印小天等16位明星参与“跨界”比赛,构筑了一个堪称豪华的电视秀场。此前有报道称,受邀的演艺明星们在录制时洋相百出,有唱歌跑调的,有跟不上乐队节奏的。

  按照惯例,节目组要通知参赛明星具体节目播出时间以便收看。《天声王牌》节目组王小姐说,“除了黄渤、文章、孙宁比较有自信外,其他的明星都说‘评委点评的部分就别播了吧’。评委巫启贤有‘毒舌’之称,有些艺人怕丢面子的镜头播出。”

  在省级卫视综艺栏目中,湖南、江苏、浙江卫视一直三分天下。安徽卫视给李静提出的要求是,《天声王牌》的收视要赶超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如果不达标,李静将面临100万元的扣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