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三国》挽回人气 董卓被评像洪七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7:1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昨天,本报三国QQ群(群号109719035)热闹开群,大家第一天就针对剧情、人物造型、演员的台词以及道具、服装、化妆等展开了全面的讨论。陈好饰演的貂蝉一出场就被批太“熟女”,也不惊艳然而随着昨日新《三国》上演吕布戏貂蝉等戏码,为陈好加分不少。而大家除了纷纷发表言论对陈建斌饰演的曹操褒贬不一外,也继而将砖头拍向了董卓,说他演得颇具匹夫气质,而造型的犀利程度则简直堪比丐帮帮主“洪七公”了。

  貂蝉秀舞姿大施美人计

  虽然陈好饰演的貂蝉在一出场时就让不少观众大失所望,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竟也发挥娱乐精神帮她找到了最适合的人选。“陈好大妈都30好几的人了,一看就比吕布成熟,还是董卓适合她。”网友“小白”说。昨晚新《三国》王允巧施连环计,先用美人计要貂蝉勾引吕布,又设计把董卓引到家中借机把貂蝉献给他,结果吕董二人果然为了貂蝉反目成仇,接下来就等着王允借吕布之手砍下董卓人头了。其中貂蝉雪中起舞勾引董卓那段让不少网友对陈好刮目相看。“前几天看三国,最晕就是陈好大妈,都30好几的人了还装嫩,不过昨天跳舞那段,她还是挺美的,特别是那眼神,真勾魂,跟董卓那色色的眼神是绝配。”网友“司马懿”说。

  新《三国》中,各角色的造型都堪称精致,但惟独董卓却得差评,说他胡子头发乱蓬蓬像狮子,而且灰灰白白看起来脏兮兮的,再加上一身衣服也看起来破破烂烂的,活像丐帮帮主“洪七公”,而昨天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衣服上竟真还有个破洞。“昨晚,电视台放董卓到王允家做客那集,董卓一下车,我就看到他的裙摆正中间有个大洞,真是雷人,之前只是觉得他穿的衣服很旧的样子,没想到还真的有破洞,看来说他是洪七公还真没说错。”网友“胖胖”说。

  另外,剧中的台词也因为时常出现的错别字被大家诟病,“陈建斌演的曹操老是把‘骑’字读错,演员读错,难道导演当时也没发现吗?”网友“赤兔儿”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