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挺《战士》创收视佳绩 开播两天一路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8:26  新浪娱乐
王挺《战士》创收视佳绩开播两天一路飘红
王挺《战士》创收视佳绩
王挺《战士》创收视佳绩开播两天一路飘红
王挺《战士》一路飘红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王挺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战士》前天已在四川、贵州、江西、河南四家卫视播出,仅仅两天时间便已取得傲人收视成绩,四大卫视都是一路飘红。王挺在剧中饰演的冷静睿智的侦察连连长郑虎臣也深得观众的喜爱。

  拍摄过程困难 王挺险些掉下悬崖

  为真实再现当年深山剿匪历程,剧组每天都要走很远的路到深山进行拍摄。剧组常常早晨五点出发,坐一个多小时的汽车来到一片大山前。然后大家拎着沉重的装备走一个多小时的山路才能到达拍摄地点,当天拍摄结束后大家趁着暮色,再走一个多小时的山路回到乘车地点,再乘1个多小时的汽车回到驻地。每天4个多小时的奔波让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疲惫。片场不仅拍摄条件艰苦,有时还非常危险。有一场在悬崖旁边拍摄的打戏由于武行出手过重,险些把王挺推落悬崖。

  王挺赵子惠演绎暧昧战友

  《战士》的导演赵浚凯也是《亮剑》《重案六组》的导演,未播前就已经吊起观众胃口,赵导直言,自己沉寂几年是由于“我想到的好点子让别人抢先一步先拍了”。赵浚凯说:“《战士》中正反面人物多达数十位,每一个人物都饱满生动。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主演王挺和赵子惠在剧中还演绎了一段跨越年龄的暧昧战友。

  王挺看好战士收视

  提到《战士》王挺说,这已经是我拍摄的第八部军旅类型的戏了。虽然之前和海润影视频繁合作,但《战士》可以说算得上是“合作得最辛苦,最默契,最有意义的一部作品。我相信广大观众能够喜爱这部电视剧。”

  “不论是从制作班底、演员阵容,还是后期制作方面,都可以说海润不惜耗费了巨资,为这部戏倾注了极大的心血。我特别的幸运,能够赶上这样一部大戏。”王挺希望,《战士》能够作为一座丰碑,不仅铭刻在自己的心里。在播完之后,也深深地铭刻在每一位观众的心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