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理剧《闪婚》被四家卫视预定 明年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9  新浪娱乐
伦理剧《闪婚》被四家卫视预定明年登陆荧屏

《闪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剧《闪婚》眼下正在紧张拍摄,由于题材新颖、王静茹王小康姐弟的“名牌”效应等种种原因,该剧尚未杀青便已被业界看好,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将于本月杀青的《闪婚》已被四家卫视预定,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由有“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美誉的王静茹和被称为“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的王小康姐弟联手打造的《闪婚》,是首部反映80后“闪婚”现象的电视剧。通过描写一对青年夫妻闪电式结婚的前前后后,反映了闪婚这一社会现象的形成原因以及对家庭的影响,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80后婚姻状况的渠道。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秉承了王静茹王小康一贯的特点,矛盾冲突非常激烈,情节转折令人惊心动魄,最终的结果却又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以皆大欢喜的大团圆结局告终。

  据了解,目前仍在紧张拍摄的《闪婚》,早已被多家电视台看好,将于明年在四家卫视播出。不过,王小康的另一部作品《中国家庭》不久前在河北、天津、辽宁、云南等卫视播出时,引发了一场荧屏混战,甚至出现了盗播现象。王小康导演表示,希望各方遵守行业规范,《闪婚》播出的时候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据悉,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闪婚》,首度将日益壮大的“闪婚族”搬上了荧屏:古峰和颜敏本是一对恋人,已经谈婚论嫁却由于颜母的阻挠不得不含恨分手,对古峰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趁虚而入,但由于家庭环境和生活理念的不同,特别是相互之间缺乏了解,致使这一对“闪婚”的夫妻之间不断爆发矛盾和冲突。多年之后,颜敏再次闯入了古峰的生活,古峰和韩金贝的婚姻关系彻底陷入了危机……(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