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张嘉译入戏深 戏里斗智戏外斗功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16  新浪娱乐
柳云龙张嘉译入戏深戏里斗智戏外斗功力(组图)
柳云龙张嘉译对决
柳云龙张嘉译入戏深戏里斗智戏外斗功力(组图)
柳云龙张嘉译台下私交非常好
柳云龙张嘉译入戏深戏里斗智戏外斗功力(组图)
导演刘进为两位实力战将说戏
柳云龙张嘉译入戏深戏里斗智戏外斗功力(组图)
休息时间也投入排戏

  新浪娱乐讯 反特悬疑剧《告密者》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于邀得柳云龙张嘉译两位实力战将加盟而备受关注。为了不辜负广大观众的期望,两位实力战将亦竭尽全力卖力表演,不但在剧中上演“福尔摩斯”大战“汉尼拔”的精彩剧情,就连拍摄间隙两人也全身心投入排戏。

  电视剧《告密者》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美锦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出品,因汇聚了柳云龙、张嘉译、刘孜王丽坤孟广美以及吕夏等众多当红实力影星而备受关注,被评为2010最受观众期待的年度大戏之一。

  二度合作的柳云龙、张嘉译此次则担起同挑大梁的重任,分别在剧中扮演干警“龙飞”和审判官“杜盛奎”一正一邪的角色。而两人在剧中的斗智、互相折磨等精彩心理对决戏将成为一条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福尔摩斯”大战“汉尼拔”,究竟谁能胜出?出品方和众主演严守结局,表示只能等到该剧开播时才能揭晓。

  对于此次加盟《告密者》,柳云龙和张嘉译两位男主角亦表现十分高兴和珍惜,不但拍摄时竭尽全力,就连拍摄间隙的休息时间也没有疏忽,全部利用起来对台词排戏,全身心投入。两人对表演的热情与努力同时也带动了其他主演和工作人员,女主角刘孜则感叹“拦不住两人斗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