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敲定主演 杨若兮挑梁演绎麻辣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04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敲定主演杨若兮挑梁演绎麻辣人生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男女主角大猜想之后,网友对《小站风云》的关注和期待持续升温,这部历史大戏的主角到底花落谁家,众说纷纭。近日,剧组正式对外宣布,女主角高小花一角由著名青年演员杨若兮扮演。

  在《小站风云》官网上,“高小花”一角备选演员包括李念童瑶蒋欣等多位最近人气高涨的女演员,最终剧组选中了甜美可爱的杨若兮。剧组人员透露,《小站风云》是一部的主旋律革命大戏,因此演员首先外在形象要符合角色要求,其次个人要充满阳光气息,符合《小站风云》定位。

  “高小花”敢爱敢恨,而重庆妹子杨若兮,外形可爱,性格坦诚直率,个人气质与高小花非常吻合。而且杨若兮在《历史的进程》《北平往事》等影视剧中成功诠释过革命年代的女性。因此,杨若兮是饰演高小花的不二人选。同时负责人还强调,选择演员不是选秀PK,不论胜负,只是选择最适合角色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