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热拍 杜淳版西门庆八面玲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17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热拍杜淳版西门庆八面玲珑

杜淳饰西门庆

新版《水浒》热拍杜淳版西门庆八面玲珑

杜淳版西门庆八面玲珑

  新浪娱乐讯 由经典名著《水浒》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水浒》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红色小生”杜淳此次大胆突破尺度,在剧中饰演西门庆。他与潘金莲的戏份早在春节就已拍毕,最近赶拍的是他被武松追杀,血溅鸳鸯楼的戏份。此版西门庆不仅被冠以“闷骚男”的称号,风流潇洒之余,在交际应酬上也是八面玲珑。

  早在正式开拍之前,杜淳就与导演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后他们重新为这个角色找到了定位。这版《水浒》中的西门庆不会简单被刻画成“万恶淫为首”的西门庆,他应该是更加丰富和饱满的。他是一个可以说是青年才俊一样的人物,有武功,有经济实力,有文化,外表帅气,是一个风流倜傥的才子,这样的一个男人很难不得到女人的喜爱。就如同杜淳所说,他的风流之气是源自骨子里的,源自他的成长环境,他的社交圈,是风流而不是淫荡,他应该是特别迷人,很深邃的,有点像从国外留学回来的那种。

  看过这部剧,可能很多人会发现,西门庆的世界不是只有女人,只是以往大家知道的和关注的更多是他风流的一面,其实他也是一个商界的高手和奇才。他的财富除了他“富二代”的身份,和他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所以这一版西门庆,大家除了会看到他风流的一面,也会看到他另一方面的才能。

  杜淳之前在央视的开年大戏《走西口》中扮演商人田青,命运几番起落。剧中的田青就非常具备商业手法,他曾以十分之一的价钱买了一批皮子,经过打磨做成鹿皮高价卖给俄国人发了财。后又得到革命党诺颜王子的资金支持,收购口外的皮革销往俄国,很快发达起来。不过田青还是和杜淳以往的角色很像,一身正气,而这版里的西门庆虽然可以看到他人物的多面性,但是仍然难改他被武松杀死的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