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手机”听听犀利话儿 剧情影射社会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39  法制晚报
播“手机”听听犀利话儿剧情影射社会现状

电视剧《手机》剧照,严守一(左)由王志文饰演

  本报讯(记者周萌)今晚,电视版《手机》将在北京、东方、深圳、浙江四大卫视开播,与电影《手机》相似,该剧中也融入了不少对现实生活的讽刺,导演自信地表示:“比冯小刚的更犀利。”

  电视版《手机》中,王志文陈道明这对“王道组合”备受关注,不过,费墨(陈道明饰)从电影里的策划身份转为主持人,并主持《大家说给大家听》,这档节目与时下流行的《百家讲坛》十分类似。

  不仅如此,该剧中还出现了“超女”、“收视率”等影射选秀、电视节目收视率等话题,并且还通过农村小姑娘的“明星梦”,将现实中的娱乐圈狠狠地调侃讽刺了一把。

  该剧的导演沈严也明确表示,相比电影,电视版《手机》更能体现社会现状,“剧中将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都搬到了这里,我的《手机》比冯小刚的更犀利,更能体现社会现状。”

  编剧宋方金也称,电视版《手机》是对这个时代的正面“围攻”,“展现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深入生活的范围和深度会比较大。”

  剧情简介

  电视版 《手机》采取了两条主线的叙事结构,一条是以费墨、严守一为代表的城市生活,一条是以严守一哥哥严守礼、奶奶等人为代表的农村生活。

  而剧中农村的一部分人的幽默,以及对欲望的表现,将成为另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